正在準備晚餐的食材就接到老公電話


晚餐不用煮了公司有送粽子很好吃喔~~


也好那就來弄個簡單的涼拌開胃菜吧


也是同事教的真是剛好派上用場




食材有黑木耳絲、小黃瓜絲、小番茄、薑絲、毛豆


黑木耳我是自己泡的之前沒經驗都泡一下而已


現在才知要泡狠久才對那就泡個一晚吧~~


菜市場賣的都是有加東西才讓木耳漲得又大又厚


但吃那種的不好還是吃天然一點的吧



而現在也不是番茄的盛產期


才拿一點點去結帳好貴吶




 


毛豆是頭一次買其實若沒有同事的提點


我還真不知蔬菜攤有在賣毛豆哩


好笑的是同事提醒要買撥好一顆顆的毛豆喔


到了尚青蔬菜攤找了一下下毛豆毛豆怎沒毛豆呢?


問了店員人家一指我跟前說這就是毛豆!


哇咧對厚要找人家撥好的毛豆


我怎一直想成下酒菜的毛豆啊真是天兵啊我




先燙黑木耳再加毛豆一塊燙幾分鐘就可撈出


 


醬料則是醬油+烏醋+即可


若家裡有其他的醬料也行的反正這些食材都沒啥味道


哪種醬都ok






放在小鍋子裡拌一拌比較方便



顏色好漂亮忍不住試吃了好幾口


好清爽又無油一點負擔也妹尤啦




拿顆老公歐樂的粽子


說什麼鮪魚粽一顆180


我只能說很抱歉此時我的心都在那盤涼拌木耳上


前鎮海鮮扛霸子鮪魚粽先說聲抱歉了


不是我的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