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2013/4/6()



 



一覺醒來才看清楚原來下面除了有南瓜馬車


還有一個小湖


 




 


湖中有金字塔一旁還有停機坪


佔地很大內可惜用完早餐就要出去玩了








今天要去的「吉野山」比較遠車程要2.5小時


當然中間會讓我們下車上個洗手間買買東西吃




 


中途的休息站到了


這個賣場有蔬菜區供在地人購買


但我看這間店裡更多的是觀光客哩





下車下車「吉野山」終於到了


雨傘也拿出來吧






在車上導遊小洪就有提到


位於奈良縣中部的吉野山自古以來就以花聞名


尤以櫻花最負盛名,被稱讚為千本櫻




 





於1990年「吉野山」也被選定為日本櫻名所100選


即賞櫻百選啦







從山麓到山頂分為


【下千本】、【中千本】、【上千本】、【奧千本】


【奧】日文的意思是指【深山林裡】








因為佔地廣闊所以到「吉野山」是以


遠觀遙望整個山頭的櫻花為主




還有秋季的紅楓葉景色也是美麗非凡


一點都不輸給一叢叢的櫻花喔










 


吉野山有所謂的【一目千本】


意思是放眼一望可以看到千棵的櫻花


難怪這裡在日本人的心目中是賞櫻第一名所






 


但今天運氣背坐了2.5小時的車


又遇到下雨@@....賞櫻的興致大減吶













↓黑門--金峯山寺之總門







↓金峯山寺...走上去拜拜是要付錢的

就讓我們在附近晃晃吧




說是晃晃其實只有老公去四處拍照


我只待在原地等小妹和老媽去參拜這裡的洗手間









↓藏王堂


 


↓妙法殿(吉野朝宮跡)









「吉野山」的美和名氣在當下並沒有震撼到我


可能是因為覺得車開得太久又只能遠觀櫻花林


心境上難免失望些






看到老公拍的照片才知原來它這麼美!


只是櫻花林真的太遠了….


得用長鏡頭才能看個仔細










來時路二旁一樣都有賣特產的小攤位




小妹對於柿餅很有興趣



吃起來嘛……….就是柿餅啊



最末我還跑去買一攤都是日本人在買的烤筍子


長長的隊伍裡只有我一個觀光客


好不好吃?我只能說就吃個經驗唄


大家不用特地去買啦






Canon 5D2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