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食物因為天氣熱所以口味偏重


 


第一天晚上就去喬治城吃麻辣火鍋


 


不過我不敢吃太辣所以就選鴛鴦鍋


 


可是店內沒人拍照,就沒拿相機拍照了


 


馬來西亞只有在風景區才有人拍照


 


檳城是座小島所以當然要吃海產


 



 


5人吃了1700台幣,新鮮好吃


 




魚忘記拍了


 


 



 


 


綠色的果汁是藍莓大小的綠色的果子榨出來的


 


 


有加梅粉很好喝,來馬來西亞一定要喝看看


 



 


 


另外一定要吃的就是沙爹了 




 


朋友特別帶我們到檳城小印度吃早餐







 








 


還好我們點的食物不必用手抓





終於有機會品嚐道地的印度拉茶 真是濃稠美味


 



 


台南花園夜市的印度拉茶真是平淡無味啊




 


蛋餅可選有無加料 我覺得差別還是在拌醬


 



 


第三天中午在極樂寺山下路邊小吃隨便打發 居然找不到停車位


 




 


檳城的店家看起來不太衛生  不過當地有人說不用擔心拉肚子








 


不確定是不是叫蟹麵 台灣友人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不習慣海鮮的味道




 


  我倒是吃個個精光


 


反正我聞不出味道 口感就是酸酸辣辣的


 





 


檳城盛產榴槤     當地友人直說比泰國金枕頭好N


 



不過我不喜歡檳城榴槤軟爛的口感





 


榴槤太燥熱所以要喝椰子汁降火氣


 



 




 第三天晚上去喬治城夜市吃當地小吃


 











 


檳城烏鴉真多





 


蚵仔煎




 


馬來西亞的拌醬與台灣完全不同




 


少了拌醬就失去風味了








 


麵和米粉混搭的福建麵




運氣真好  吃完剛好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