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2012.11.10()



 


 


今天的第二個洞簡直是太可怕了


 


也或許是黃揮能大哥想要了解我們倆的程度而安排的吧


 


但我一個女人家能有啥程度啦


 


從這個牌子走入


 


但其中的小徑拐來彎去錯綜複雜


 


且多呈荒蕪狀態


 


不是柴山達人的帶領請勿自闖


 


因為包你迷路蛤….


 



 


終於到了這個超不顯眼的洞口


 


一靠近時一港冷風吹上來好涼啊


 


故又名「冷氣洞」




 


黃大哥要我們靠近看他怎麼下去


 


首先坐好左腳放這個洞右腳踩這裡


 


左手放這裡接著右手撐這邊….


 


再來左腳這裡….右腳這裡…..


 


換你下來這


 


照片看不出有超過一樓深吧(抖抖抖...)




 


….…..


 


不要怕啦….我在下面保護你


 


老公也在一旁敲邊鼓….


 


我雖手長腳長….共試了二次


 


還是不敢下去太可怕了啦


 


接下來真的頭在疼了….應是心理障礙


 


老公你自己下去啦我真的不行


 


我在這裡看背包好了


 


結果換老公下去….他沒有5秒就著陸了


 


….這是怎樣我真的太弱了嗎?


 


著陸後就依繩索走下去


 


再來他們二人就消失在黑暗裡


 


獨留我一人在山林小


 










 




 




 




 




 




 





 


洞內很美….但部份會滑一定要小心免得掉進這個洞內洞


 



 






 


原本以為他們會依原洞上來


 


結果是從下圖陽光灑進來的地方爬出去




 


老公說因為梯子和山壁間沒有空隙


其實不太好爬




黃大哥還在下面將梯子拉離山壁


方便老公穩穩的踩在木梯上




啊娘喂看到這麼高我頭都發麻了









黃大哥也上來了


他說沒木梯也爬得上來啊


真是厲害@@


很高興今天先來小試身手


有這經驗我們才知明天要不要再來


待續….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