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2012.11.10()



 


 


微涼秋日柴山走得勤


 


得知每年11月開始在週日早上8點多


 


( 過年也沒間斷 )


 


可以經由熱愛柴山的達人免費帶遊客去體驗


 


柴山的另一種美那就是去鑽洞!


 


鑽啥洞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因為不確定是8點或8點半集合一路上車子飆快


 


深怕沒趕上大家  結果到了「龍皇亭」才知


 


是明天星期日才有「打狗山探險隊」啦


 


昨晚還特地去買頭燈、手套連中午的乾糧都傳好了


 


不死心的我一直待在「龍皇亭」等待奇蹟出現


 


突然看到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山中小徑走去


 


和老公使了個眼色我們去加入他們那團吧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跟著人家走


 



 


也就是在團裡  聽到別人的對話出現了關鍵字--「鑽洞」


 


耳尖的我立刻轉頭問人家一


 


你會鑽洞喔?就這樣我們找到了達人


 


他為了滿足我們倆的好奇心


 


決定帶我們先去小試身手


 


若還有興趣明天再到「龍皇亭」集合


 




 


對了.. 「龍皇亭」就在走入登山口的第一個涼亭啦




 


這果蠅打算在王瓜裡面產卵吧….




 


第一個洞離木棧道很近很近


 


難度是幼稚園等級的….




 




 


在洞外放下背包把傢私拿出來


 


頭燈、手套、毛巾都戴上吧….


 


我忘了拿毛巾幸好還有手帕權充


 


因為洞內有蜘蛛網啥的


 


開始興奮又緊張….


 



黃揮能大哥一下就進洞內了


 


他在下面教我怎麼下去


 


都市聳的我..天真以為不就溜下去嗎?


 


結果腳一踏入才知沒黃大哥的指點我自己是不敢下去的


 




 


這眼神很驚恐厚….cow...真的是會害怕啊….


 



 


進來後頭燈加手電筒一照別有洞天


 



 



 


我沒有真的靠著它喔….是角度問題


 


我很怕碰到它….要珍惜這異石


 







 


再往裡頭走還有這個圓型天井看得到外面


 


Cow…這也太美了吧


 



 









 


有沒有看到下圖右邊亮晶晶的點那是結晶


 







 


細細品味每一面牆都有它奇異之美




 




 




 


之前從不知在都會區裡能輕易看到


 


峽谷、深溝、洞穴、奇樹等自然景觀


 


而這些千奇百怪的美景


 


又都集柴山於一身真好離我們真近呵




 





 




 






 


下一個點要前往「北峰極樂洞」冒險


 


這個洞真是挫屎我了


 


待續.....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