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2012.10.10()



 


 


沒打算玩水  還是喜歡來「白砂」看看


 



 


這裡遊客比南灣少很多   安靜且乾淨




 


 




 



 



一踩水才知  水溫一整個剛好



 



 


老公直說沒帶泳衣  真是可惜




 


沒辦法  人少玩興真的不高啊








 


後壁湖漁港這裡總是經過而已




 




 




 


這次午餐要來吃「昇日全」….結果


 


生魚片吃來口感不佳


 



 


這英哥魚調的味吃不習慣




 


海瓜子很小很小




 


招牌三鮮賽螃蟹無言


 



 


吃下來要6佰多….這有平價嗎?  不懂


 


下次還是去吃「阿義」海產好了


 


這次經過「阿義」時在增建二樓了耶


 


看來生意狠好喔


 



 


核三廠出水口今天釣客比較少




 



 





 


另一邊則是可以深潛浮潛玩水上活動


 



 


看水上摩托車在甩尾連陸上的我們都興奮不已


 



 


真的是年紀大了   連用看的都會緊張   哈哈







 



又來滿香冰果站買紅龍果(紅肉)


 




結果居然只有三顆的扣達能賣我  哈哈


 

沒辦法  其餘的紅龍果老板娘受托明天


 


一定要拿去不知是哪個單位要展示用的


 


好啦念在是老顧客了  且又殺到店裡買


 


賣我三顆   ….真是甜的沒話說




 


每顆都有400g    一顆賣我35


 


回高雄的市場後   發現400g的紅龍果要賣70元以上


 


價差一倍溜可惡今天的戰利品太少了


 



 


要開到港仔大沙漠去 


 


前方的鵝就排成一排


 


像是在列隊歡迎我們似的


 



 




 


這裡怎變這麼髒啊….以前來不會啊


 



 


挺佩服自己能跳這麼高


 



 







 


 



 


再次上路  和老公說道  以後我想看綠意繞山路


 


來這裡就對了   離高雄算近  景色又美


 



 





 


最後一個點是牡丹鄉往壽卡的199a縣道上的野薑花田



 


印象上次也是這個季節來


 


一下車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香味撲鼻而來


 



 



又是一個開闊的景致...


 


我吸...我吸...我用力吸....


 



 


 




 






 


即便稍有涼意了  仍不捨離去


 




老公常說這要是在中部早就人滿為患啦


 


就是啊….希望這條路線能一直人煙稀少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