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到日本長野及東京出差


 


早已耳聞拌手禮可以在東京機場買「香蕉蛋糕」


 


但隨行同事卻說「香蕉蛋糕」還好而已!


 


對於不是甜點控的我們     還是樂於嘗鮮一番


 


一盒1000日幣   換算下來一盒約370元吧!?


 



 


裡頭有8小袋   趕緊拆來吃吃看吧


 



 


香蕉風味果然特別


 



 


對於超討厭吃蛋糕類的我      總是淺嘗即止


 


這一小條我有全吃完      很捧場


 



 


 


另一款白色包裝紙的是「焦糖」口味






過甜了這


 


咬了一口就拿給老公吃






 



 


小小的一個香蕉蛋糕能讓這麼多人喜歡


 


我想它應該算是很迷人吧


 



 


 


至於隨行同事說「香蕉蛋糕」還好而已!


 


我想


 


我必須老實說


            .


            .


            .


          


您真中肯!!


 


~~


 


哎呀吃東西見人見智啦去買去買


 




 


 


接下來這個拌手禮就好吃了


 


北海道的名產「薯條三兄弟」





 


這名字是台灣人自己取的


 


您可別到了當地用英文說你要「薯條三兄弟」蛤


 


人家可是聽不懂的


 





印象只有海北道專賣啊


 


東京機場居然有賣這項   不錯喔


 


一盒800日幣  裡頭有10小包


 



 


是用北海道盛產的馬鈴薯製成




 


嘗來真的很有fu   鹹度調的剛剛好


 


讓人想起在英國最好吃的洋芋片Walkers





But…這真的好貴吶


 


一小包要台幣30幾元


 


倒出來  根本沒幾條


 



 


攤平數一下   蝦!!  12


 


且長的才2其餘都狠短哼!


 



一次要吃個2…3包才過癮


 


算了啦好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