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陽台的風鈴花出現了一隻小蜜蜂在採蜜


在客廳內駐足觀看良久


就是不敢打開紗窗出去看個仔細


好怕小蜜蜂會叮人



 


 


蜜蜂飛走後


打開紗窗出去看看花


好多花苞都陸續盛開呢~~


 


 


 


賞花賞到一半


小蜜蜂又飛回來了


 


 


 


嚇得我不敢動


紗窗沒關內  牠會不會酸進客廳啊??


心想  我沒惹你   你不可以叮我喔!!


 


 


 


就這樣看著蜜蜂在紫風鈴裡 


飛來鑽去  忙進忙出


不禁佩服 


嘖嘖嘖….


在都市裡採蜜  有辦法飛這麼高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牠  採啊採的


我也做足了日光浴   真舒服….


 


 


今天仍見太陽露臉  又是溫暖的開始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三隻蜜蜂糾團來我家採蜜耶….


太開心了


歡迎~~  歡迎~~






 




 


 


真好奇你們的家在哪裡?


怎飛這高來討生活 


而且你們三位腳下怎夾著東東


那是啥??  不重嗎?




 



明天有假日花市  


再去搬個幾盆花來孝敬你們嘿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