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離開八卦茶園後看到路旁的牌子寫著

往衫林溪的捷徑於是為了想抄近路前去,


反而浪費了好多時間吶,


車開到衫林溪門口買票已晚上6:30


入園費二人就要500元,再加上車子的費用50


550元就這麼飛出去了,心痛吶~~~~


 


 


 


 


 


衫林溪的住房有三種選擇,有「大飯店」、「小木屋」、


「主題會館」我們依然本著能住人就好的原則去訂最便宜


的主題會館一晚2880(2人份早餐),房間設備比想像中好


(果然是窮慣了哈)






 




 



 


 


7:30有觀星的活動但我已累翻了,不到8


就躺平到天亮了好累的一天啊!!!


好可怕的天梯啊….. !!


 (一定要一直重覆才行)


 



 


 


一覺醒來後果然精神多了但現世報立刻上身


我的腿~~~~昨天爬天梯的腿廢了~~~~


我就這麼一瘸一瘸的行動著,且一早戶外好冷啊


不誇張告示牌上顯示著14






 


用完早餐即搭著遊園巴士來到松瀧瀑布+天地眼


讓人痛心的是車票居然還要80/人,搶錢啊!!!


那兒只有遊園巴士能進入..要省錢除非徒步進入@@


 


 


 


 


坐在巴士裡很慶幸自己在冷氣車內


你別看這兒溫度很低今天天氣特好


在外頭走很熱的


 


 



 


 


 


 


松瀧瀑布到了




 




 



 



 



 


 


好涼啊閃先




 


 


 


往上方的步道繼續走去可以到天地眼就這二個大窟窿



 


 


 


回程時我先往隧道裡走





 


突然傳來一聲很響亮的鳥叫聲


 


我順勢蹲低了一下以為鳥飛進隧道內要撞上我咧



 


 


後來老公追上來說他在隧道口看到這隻好美的鳥


 


如下圖的上排二張還蠻大隻的


色彩極美可惜拍不出來



 


 


再搭遊園車回到「藥花園」,繡球花謝了大半,可惜啊


 


 



 


 



 



 


 


整個花園裡都是來拍鳥的愛好者


 


可見這藥花園裡鳥真的很多喔


 


 



 


 


後來老公show出剛拍的鳥想知這鳥的名字


 


但後來我google後,他們說的名字仍不對啊


 


有誰知這是啥鳥啊???


 


他們說老公很幸運拍到這美的鳥,


 


他們扛著大砲等候多時未必能拍到咧


 








 




 


 


 


這是最後的一個景點「青龍瀑布」


 



 


 



 


 


 


 


 


根本就沒力走下去了有拍到就好


 


且時間也晚了,該離開前往下個投宿地點啦!


 


基本上我覺得衫林溪我還會想再來


 


但前提是自己的腳力要再加強一下


 


才能征服這兒的森林步道


 


這次沒走透透也好啦


 


給自己再來一次的機會啊


 





 


還有回程時看到路旁的孟宗竹林停了一大堆的車子


可惜時間真的不夠,不然真想下去一探究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