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問我   要不要去吃法式甜點?


甜點?? 我搖頭婉拒這個提議


你們去就好了吃甜點..很奇怪對我


 


幾天後早上才9點多 接到大妹來電


約莫再半小時就要來接我了


去吃法米啦….


嘿係蝦???  法米 好怪的名啊??


 


早餐還沒吃就要去吃法米的甜點….怎這妙的安排啊?!


到了店家門都還沒開咧….


幸好它就在台中綠園道旁有椅子讓我們坐下來等


好小的門面啊  感覺裡頭很擁擠似的


終於….門開了..燈也亮了


氣氛果然不同進去吧


 


 



 


 


 



 



早上10點進入  甜點均未上架


我們無所謂   先看看它的擺飾也好啊


 



 


 


 


每一樣東西都狠貴


沒有幾個仟  是買不到的


可能都是法國帶回來的吧 


所以都貴松松


這盒子也都很美   是裝甜點的


 


 




 





 



 




 


 


 


 


也能輕易看到廚房內部喔


 


 




 


 




 


 



 


來到2…..本以為空間會很狹窄


結果


哇!一整個明亮~~





 





 




 


 


 




 


 



 


 


 


 


 


 


3樓則是小沙發


整層的色彩都很跳


 


 


 



 


 


 


 



 


 


 




 


 


 


剛好適逢台灣欒樹轉紅的季節


3樓的落地窗前拍照


這背景很美吧  真像一幅畫啊





 


 


 



 






 


 



 


 


餐點送上來了


這道叫瑪格麗特….就是麵包上頭有番茄+起司下去烤


簡簡單單卻好吃異常..大推


 


 



 


 


 


 



 


 


 


 


 


這是德國香腸沙拉….普普下次不會再點這道


因為瑪格麗特也會附上一些些沙拉 


所以這道能省則省囉



 



 



 


 


 





 


 



 


這碗南瓜濃湯也不錯喝



 


 



 


這甜點吃來不甜不膩  讓人無負擔


但麻煩的是 大夥分著吃  又會切得很破碎


店員建議甜點類都拿著吃 不要切


免得整個白色的桌面搞得髒髒的



 





 


 


 


 


下樓時  甜點幾乎都擺出來了


店員表示它們的招牌是「檸檬塔」


好啊下次再來光顧囉






 


 


 




 


 


 


美好….寧靜的時光是如此的短暫


因為要去接拖油瓶下課了


接下來耳根子很難清靜….






 



 


 


今天為了再給拖油瓶一個驚喜


由小妹下車接他


大妹在旁側拍


拖油瓶看到小妹的出現


高興得蹦蹦跳跳嗨得狠


 


 


前天是我去接的,拖油瓶嗨到大叫


這是我阿姨!這是我阿姨!


所有的家長都在看..


真想揪著他快跑鑽進車內



 



 


 


 


 



 


 


 


接下來又是開車亂逛來到了太平市


妹夫買了他大推的芭樂牛奶和檸檬牛奶


頭一次喝檸檬牛奶  不賴耶!


芭樂牛奶就更不用說了  真材實料


用的是土芭樂喔….好濃的一杯啊


 


 



 






 


 



 


 


接下來再去吃妹夫推薦的「陳明統爌肉飯」


是說這家除了是運將的最愛以外


用餐時間車子都是併排停


且不乏都是開賓士車的




 


餐點送上來了我抖了一下下


因為...呃...我離上次吃爌肉飯


30年前耶


猶記很小的時候 


全家到八卦山遊玩


吃的就是爌肉飯


我很畏首畏尾的扒著白飯


完全想避開爌肉和滷汁


多怕啊...


反正我寧願餓肚子


也不敢吃爌()肉飯、豬腳、雞腿


 




 


 


大妹問道: 你敢吃嗎?


我吃看看….


沒那種味道耶真不可思議我敢吃!!


太好啦…..


這種地道的小吃還真讓人滿足爽!


 


 



 


 







 


以上這二家下次還要再光顧,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在台中亂逛...看到台灣欒樹正盛開著


你看美呆了~~


 


 


 


更多相片請按此


 


 


 


 



 



 



LaFamille_法米法式甜點、早午餐、輕食


周二公休   無刷卡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4)2301-1060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16(台中綠園道旁)



 



陳明統爌肉飯  周日公休


營業時間:10:30~19:30


電話:(04)2281-2407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