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4() Day4


 


一夜好眠後  梳洗完畢就該吃早餐了


我一直提醒大家  這兒的早餐很陽春


大家也都有心理準備


就醬….沒了!!


 



 


 


 



 


我把盤裡的東西全夾在吐司裡


早餐就這樣解決了


因為我在墾丁只住過凱撒、華、夏都


所以不知這樣的民宿早餐是否要抱怨


 


 


 


 



來補拍個照就要check out


一整個狐疑….這美的民宿 


怎客人這少….除了我們之外


只有見到其它3


還是大家都還躲在房間裡啊??



 


 




 





 



 





 









 








 


 


從班卡拉開到九棚


一路上都讓人很舒服 


走在筆直的路上  前後方都沒有車….爽!


 


第一站來到海角七號       友子阿嬤的家


門關著   只能在外拍照


這兒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在找洗手間啦


以為7-11有得上  結果..


只好轉去警察局借


 



 


 



 


 



 









 


九棚沙漠,又名『港仔大沙漠』


其面積廣達200多公頃,是台灣最大的沙漠景觀


遍佈白色細沙,隨地形高低起伏,景色相當壯麗


停車的地方不是在「台運車隊」這裡


不管它  只要價格一樣就好


 



 



 


 


聽到一台車可坐4  1200


我就覺太貴 不是800元嗎? 你唬人厚?


殺價的結果    800ok


但玩回來後才知道


原本的1200可玩「溯、「75度斜岥」、「林」、


五層砂樓4種行程 


 


800元的就只玩到「溯、「75度斜岥」


也好啦下次再去玩其它的


而且要先上Y拍買行程  好像更划算吧?


 


 




 


 


出發囉




 



我們分二台車


媽、拖油瓶  分別去坐前座


原本我是反對老媽參加的


但小妹直說  她有見過銀髮族也在玩  ok的啦


車子一開動  只是遇到個小顛簸  我和妹就大叫


 


等到開始加足馬力後 


在沙丘上來個小小的蛇行  就真的挫了


因甩來甩去的  除了站不穩外   手也抓不穩握把


這不打緊  可怕的是  還沒回過神來


又來個四十五度角側行 


不會吧…..不會翻車嗎


我知道它要玩這招   眼見就要來個45度了


我和妹實在太害怕了   叫:no no no 不要!


……………..


.


.


.


.


結果….還蠻好玩的


 


 


 


後來再來個俯衝啥的   我就不再叫了


因為會吃到沙子  喉嚨也痛…..




 


 


而拖油瓶坐前座  行進間我一直得


曲膝瞄一下車內的他還ok與否


結果他一聽到播著sorry sorry


還一直興奮地和司機聊天


嘛咪+姨姨在車外驚聲尖叫  形成強烈對比


後來  一個大轉彎  甩到跌坐在椅子上


這才知  原來坐著一點都不刺激  很穩滴


 





 


還有一事要記下來的


我覺得飆沙要戴太陽眼鏡比較好


除了可擋風砂外  還有擋水(雖然效果有限)


因為車子衝向有水的區域時 


濺起的水花比想像要大


大到我都不知何時能睜開雙眼


因我很怕髒水流進眼睛裡 


而你也沒有手可以去撥掉臉上的水


車子還在快速行進中  不抓緊行嗎?


死定了回去一定替手



 


 


我還閉眼問大妹  你有張開眼了嗎?


所以我覺得  若能戴蛙鏡最好啦


衣服方面也是以泳裝最佳 


或穿昨晚的髒衣服   因為玩回來


我的內衣全溼  不誇張bra最溼


大夥下車拍合照時  我褲管還一直滴水


想來還真是有趣!


我是覺得身材好的可著泳裝


害羞的則著髒衣服  要拍照時才不會尷尬





 




 


 


體驗飆沙的快感  我想下次有機會


打算再搭配買其它水上活動的行程


去沖水時  發現浴室  空空如也


記得下次要帶沐浴乳  洗髮精


幸好大妹有多帶乾淨的衣服讓我換


不南….就慘了







 


 



 


中午吃啥咧?


台運的人介紹去「陳秋枝」吃  就在警察局旁啦


妹夫點了1500元的合菜





















 


山豬肉不好吃好硬



 


吃完後妹夫看到老板娘手拿一杯冰砂


愛吃的他  又有出頭了


原來隔壁的店在種火龍果  有在賣火龍果冰砂啦






 


我試喝了一下  對冰砂fu….


倒是在那兒買了好多芭蕉和紅肉的火龍果


回家後非常後悔…..


因為好甜好好吃….根本不夠吃啦………


3100元很便宜   都會區1斤賣80元耶….


隔些天去電要宅配結果全賣光了


還要等收成   10幾天吧


??? 那多的量怎一下就沒了…damn








 


準備踏上回家的路囉….


沒辦法小妹他們今天就要趕回台中嘛


不能再多逗留了啟程!!


後記:大夥回到高雄後 妹夫決定再多玩一天,不趕車回台  中了!那麼晚上就來看藍光DVD~~



晚上時開始替手手掌酸到想掉淚


第二天手殘  第三天才好….



 

 


滿香冰果站  08-8801207


屏東縣滿州鄉中正路2-1



更多相片請按此



Z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