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公園二旁是傍晚散步的好去處


雖然沿著河堤有幾間餐廳可用餐


但算得上好吃的


並沒有!!  (挑嘴的咧…)


去年底看到河堤這兒


一間轉角的破房子敲掉了


我和老公歡呼著  早該炸掉它了


既破且難看   真是破壞市容!!



再過一陣子 


看它砌成有別於一般房子的造型


外牆也刻意刷成有鐵鏽的感覺


營造出歐洲老房子的味道 


便覺得這屋主真是用心來著


晚上點起燈來


更覺想進去一探究竟




後來小小的扛棒掛上去


我們也沒仔細去看扛棒底下的字--『達文郡』


每次散歩到那 


都是在張望著裡頭人客多不多


上網一查才知


這是達文郡新開的店


且非得預約才吃得到咧


這有名啊??......




看到菜單


不禁抖了一下


200


含麵包或湯 and 飲料耶!


真是便宜吶



 




 




這壺紅茶也是一上桌就附上的


要續壺價格也是佛心來著




我點了這二道


再單點一份大家說的「炸肉餅沙拉」



 



首先上來的是「蝦醬麵包」、「蒜泥橄欖油麵包」





可能是先吃蝦醬吧再吃到蒜泥橄欖時


覺得口味太……平淡了  




湯也是多點的  是彎豆湯  


尚可…..


沒吃到也不會遺憾


 



 



「炸肉餅沙拉」則是完全不推薦


太普通了….


但如果你受不了部落客們的推薦


還是可嚐看看啦


畢竟也不貴一客才80


二片炸肉餅 再加上一點點的沙拉咩



 



主菜上場了


蝦醬尖管麵偏  麵好像也沒煮透吧


口感怪怪的  幸好蝦子很鮮甜




蛤蜊青醬麵 較吃的慣



份量上嘛…..

男生是吃不飽滴!


我也沒吃飽啊


不用10分鐘就喀完了


哈哈哈




飲料嘛….


就是來一杯熱咖啡及冰梅果露


 



整體而言它算是可以去嚐鮮的店


而且它的價格真的很迷人


非常適合學生去聚餐


 


但如果你是個吃義麵達人的話


我不是很確定散文廚房能否滿足您


因為它還排不上我心中的前三名喔


但我仍會再去嘗其它口味的


畢竟它離家近、服務好


小小的一家店  如此用心


200元算是有達到其水準了


改天來嘗嘗晚上才有的排餐吧!


對了最近河堤二側都在挖下水道


使得散步的路線不太順暢


有些路段被圍了起來


希望這工程早日完工


讓大家用完餐後能有個完整的動線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


電話:5572323(一定要預約!! 無法刷卡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誘見幸福印記 的頭像
誘見幸福印記

誘見幸福印記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