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南橫至少5次了


可是每次都是匆促穿過,沒在南橫過夜過


也不知爬關山要多久。


 


這次難得在啞口過夜


在大關山隧道口看著介紹關山嶺山導覽牌


隨口問問上關山嶺山要多久


一聽到來回只要3小時讓我好想上去看看


可是最近下午起霧又容易下雨  明天在說吧 !


 


隔天7點吃完早餐爬山去~~


 


早上天氣真好...




 


 


星期一早上只有我一人爬山


還真擔心迷路或是如果不小心扭傷腳就無法下山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好奇一直往上爬~



 


一開始就覺得真是有點陡


一步與一步的距離大到很難調呼吸


大腿都覺得有點酸了


而且好多地方都要動用4隻腳


沿路好多地方還要攀繩


所以來爬關山嶺山要戴手套以免手磨破皮,


對女孩子來說難度有點高....很可惜~~


 


 


 


 


 


鳥瞰半山腰的公路....真美!!



 


 


也記得穿長褲以免被草割的發癢



 


想不到ZS3隨身機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沿著陵線往上爬


如一個不小心...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都是一路滾下山




 






山上風景好漂亮



關山嶺山標高3176公尺,現在我一人獨享....



辛苦絕對是值得!!  真是捨不得離開


 


 


雖然在山上太陽不會很熱


可是紫外線很強,小心曬傷


一定要穿長袖的衣服


還要帶帽子遮陽


山頂沒有地方可遮陽,不然還真不想離開


到山頂休息加拍照....果然花了快1.5小時


 




 






 


 



 


 


向陽大崩壁....ZS3  12倍光學變焦zoom in 夠厲害吧 !





 下山快多了 總共花了2.5小時


小販直說我爬得速度好快


我想還好吧


我已經在上頭多停留一段時間了


其實一段時間沒爬柴山了


我怎會忘了每次爬柴山的隔天都會鐵腿


看來明天準備為健忘付出慘痛的代價了!  往後幾天怎麼騎車啊 !


20090727...Z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