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padeaux 讀音 趴趴豆


是家海鮮餐廳….每天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他的龍蝦濃湯不錯喝喔~~


但我酷愛的牛排就不行太乾了點可惜




 


 


 


4個阿背唱歌給你聽…..


他問你們要點歌嗎?


我們沒意見啊….


他們後來唱啥你知嗎?


Elmo的歌!!


( 不知Elmo自己去google一下 )


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去….


Elmo的歌準沒錯….~~





 


 


之前吃的另一家叫


McCormick & Schmick’s….


他的牛排就還OK…


為何說OK


因為我對牛排的要求比較高吧….


在台灣吃過幾次茹絲葵都還被我嫌不夠優呢!!




 


 


這次來美國….就想品嘗美國的牛肉….


因為Costco這二年進的美國牛一點都不甜!!


簡直是令人大失所望




 


 


 


老姐知道後決定讓我品嘗這兒高檔的餐廳….


但她說依她的經驗我應該不會太喜歡


well~~


我還是得嚐一嚐吧…..




 


 





 


 




 


 


吃了幾間感想就是….


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普普啦~~~


也很貴就是了


正常每餐都要花個6仟多台幣….







 


 


前幾天去吃豆漿油條臭豆腐等….


4個大人+1個小孩….


沒點多少東西就要1仟元….神經!!


 


在那店裡順便買5把青菜…300多元!....變態!!





 


 





 


後來當晚要回家時才發現那包菜忘了拿….


天啊!! 


所幸有人整包送回櫃台….


嚇死人了..


這要是在台灣恐怕就被A走了吧




 


 


…..就像人說的


你要害一個人就叫他移民美國


鐵定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