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一個月


每到週四就急急切切的想弄好晚餐….


因為這兒的夏日


每個禮拜四的晚上6:30—8:30都會舉行免費的演唱會


 


而家家戶戶都會搬椅子扛小桌子來這兒欣賞


也藉此和朋友社交拉咧一番!!


 


 



 


 



這兒有免費的爆米花…..海灘球….玩遊戲等


但大妹說今天的贈品糖果少很多!!



 


 





 


 




 


 




 


 




 


上次有一對夫妻幾乎每首歌都會下去跳舞


至於那是啥舞我真的說不上來….


我姑且叫它是排舞好了….


他們倆幾乎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因為坦白說這區的白人比較閉速….


除非是帶著小孩下場去跳舞繞圈圈….


否則會下去跳的大人很少….






 





 


 


但愈到後面….愈來愈多的人加入去跳….


且動作一致….所以我管它叫排舞


場面好不熱鬧!!


 


 


可惜我的相機記憶卡不足了….


那些片段就只能留在腦海裡啦!!




 


 




 


老姐說愈到晚上….天黑一點大人才會下去跳


你看他們多閉速….和我們以為的美國人很不同喔!!



 


 




 


 




 


 


他們已去領過一次贈品了


還要叫我帶他們去領一次….


我才不要咧!!





 


 




 


 


大妹說這二位小朋友的髮帶叫美國蝴蝶結~~


他們隨意就可綁出很美的結….





 


 


不像台灣比較時興用髮夾….水鑽亮片的髮飾來整理頭髮….




 


 




 


 




 


 



 



 


 




 


 




 


 


 




 


 


更多相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