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作好蛋糕後


鮮奶油一直抹不平


經由大妹的巧手才能順利讓我將水果排上去


但我沒有經驗


草莓排的太外面了


使得那顆草莓頻頻滑落!!.




 


許願...吹蠟燭囉!!



 


 


 



 


 


應拔拔的要求去換件洋裝



 


 


拔拔送我粉紅色的ipod



 


 


阿罵及大姨姨送我American girl…




 


 


媽媽和二姨姨送我American girl的洋裝



 


 


就是她….我要叫她Ashley…




 


 




 




 


 





 


 





 


老姐說: 今年明年的聖誕節禮物再也不用煩惱….


American girl週邊配件即可打發她了


….真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