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到這兒真的很讚….


舉凡博物館美術館亂七八糟館的….


動物園…….植物園….死人骨頭園...


都是不用門票!!


大妹說我這資訊錯的離譜…..


是只有我們來的這個動物園不用門票


其他的要啦!! ))))))))))


 


天啊我真的太混了點….


 


但也不能怪我啊


因為我來美國又沒有換美金….


我身上根本沒有錢啊….


所以我沒付過錢不能笑我!!


 


而且很見鬼…..


每處佔地都夠大….夠乾淨


 


 


 


而廁所裡永遠有衛生紙!!........


可惡不用帶衛生紙在包包裡真好!!





 


 


 


我是太久沒去動物園了….


之前就聽大妹說這裡的動物離人很近


今天終於体驗到…..果然近!!



 


且這隻食蟻獸的玻璃門片其實是只有一半高


並非整片….第一次這麼靠近說.....




 


 


狐獴都會固定有幾隻在站衛兵….


老兄


我們離你們這麼近….你站這麼久不累啊!!




 


 




 


 




 


 


 



 


 


 



 


 





 


 



 


 




 


 


買支冰棒來吃吧….


結果小朋友吃完海綿寶寶冰棒….


色素殘留好嚴重….


嘴唇變紫色的….哈哈




 


 


 




 


 


這裡有海豹但它游太快了…根本拍不到




 


 


 



 


 




 




 


 



 


 





 


 





 


隨便一處草地上拍的….


但看完很厲害的動物後….


這種草地上的動物像是兔子啦


螢火蟲啦松鼠


就沒啥好吸引我們了


 


 


 



更多相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