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和老媽搭乘韓亞航的班機前往芝加哥….在機上還不難渡過因為吞了暈機藥….4小時藥效過後再吞半顆鎮靜劑瞇了一下….怎還清醒著…..再吞半顆應該不會死人吧?? 於是我們就飛快的抵達芝加哥囉~~





 






 


 



此時老姐的一雙兒女都在發燒大妹的兒子則剛痊癒沒幾天….天啊…..我們會不會被傳染啊??


果然相當幸運的….第三天我就中標了!! 目前全身肌肉酸痛中躺在床上其實也不舒服…..所以各位可以看到本篇文章目前凌晨4…..我不知未來幾天還能半夜爬起來po文嗎只是覺得很雖…..人都懶洋洋的@@





 


 



 


老媽在後院看英文!!



 


 


 


 



 


大妹有提醒我們….來這兒一定會肥回去的喔….因為老姐是標準的養豬戶…..每餐都會煮得很用心….重點是份量都很大…..冰箱的東西完全是硬塞的….


 



 


 


跟大家推薦這個好吃的醬……….是波菜+大蒜的口味….非常好吃



 


 



 



 


 




 





 


 


 


而這餅則是回台必買的…..也是好吃到爆….老姐說這餅不太好買而我又是超不喜歡吃餅干及蛋糕類的所以能讓我誇口的….老姐會儘力幫我們買到






 




 


 


另外這個保鮮膜台灣有沒有在賣啊……….這個好像是在costco買的也太好用了吧....也是我想帶回的


black cat 你有空幫我問一下台灣有無此好嗎?



 


 


在這兒老姐習慣用洗碗機洗碗但這對我和大妹來說反而不


便….甚至是最麻煩的事….因為它在考驗我們排碗盤的能


….每天都一大堆杯杯盤盤的…..且只在晚上大家入睡後才


….問題是..那時也是大夥最累的時候啊….這二天破病都早


早滾上床…..這苦差事就落在大妹身上….真是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