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CNN著實嚇了一跳….


看了其它台的新聞….真的passed away


 


賴瑞金的節目一直在插播vox-pop interview(街頭訪問)


想聽看看 麥克傑克森在他們的心中的影響 或追憶….


 


 


 


 


 


 


18年前…..高中畢業前夕 


和同學們在台中最熱鬧的第一廣場裡瘋馬MTV “ 打工


那兒是當時人潮最多  最賺錢的MTV…..


所有的員工都被鼓勵下班後能留下來看片子 


好增進自己介紹片子的功力


一人一間包廂也無所謂  甚至是最大的包廂,


只要當時沒有客人使用,


我們都能隨意挑片請機房人員播給我們看,反正包廂多嘛!!


 


 


 


 


在那兒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某個畫面…..


那就是在人聲鼎沸的大廳裡


只要電視牆上一播放麥克傑克森的 “ Black or white “ ….


真的不誇張   全場會頓時鴉雀無聲


 


帶位的不帶位 領著客人走到一半  對著電視牆駐足觀看 


 


介紹片子的不介紹  手上拿著片子 對著電視牆駐足觀看


 


在大廳的主管  也收起了臭臉  對著電視牆  嘴角微微上揚


 


連櫃台的結帳人員  會計  也會因為客人的駐足觀看  他們也全都回頭一塊欣賞


 


 


 


 


你能想像偌大的大廳  全場人員  安靜的像個小孩似的  


只因為被這首MTV所吸引嗎? ..........而且是每一次喔!!


 


其實電視牆上的MTV是一直輪著播放不同MTV 


但只要播到“ Black or white “….. 不誇張……….整個靜!!


 


這也讓我想到  那時若播到櫻桃小丸子  也會全場安靜  它算是第二名了我想!


 


10年前吧…. …. 麥克傑克森有來高雄巡迴表演….


和老公買票前往觀看印象還很清晰….怎今天就得知這個惡耗


好喜歡他說….


 


猶記 黛安娜王妃死時….讓我震驚難過….


         鄧麗君死時         ….讓我震驚難過….


          麥克傑克森….我想是最後一位讓我震驚 難過的演藝人員了


 


 


追憶往事…..這些都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