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7()


我去挑戰回來啦……..


去年騎6小時20分,今年嘿嘿…...以下是我的成績單


 



 


 


 


 



 


 


 


比去年進步了….


 


剛上mobile01 看成績....第66名耶


這兒有成績單可查詢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7&t=1059546&last=12034367


 


 


猶記去年第一次參加這種挑戰賽騎著登山車上去….


心想能順利騎完全程就很迷人了….


騎時還邊拍邊騎純粹記錄那次的沿路風景


 


 


這次騎的是公路車也沒帶相機上去拍….


就是打算跟它拼了!! (拳頭握緊眼神堅定!!)


 


且由於這次報名人數高達5仟人….


為了怕被挑戰組的人擋道


所以非常自不量力的改去報競賽組…..


 


 


競賽組於早上5點在水里國中出發


以前參加挑戰組像在擠沙丁魚一下加速..一下子又要煞車….痛苦死了….


第一次跑來參加競賽組能排在隊伍的最前面真好….


不過我很識相的躲在後面以免擋到真正的高手


 


 


剛開始前導車一直把車速控制在30公里以下


不快不慢..騎的真爽而且我還能跟上主集團…..


心想我還沒很肉腳嘛!!


 


而這段路程只有一處因為突然爬坡且道路縮減….


大夥的速度瞬間驟降不約同行發出警告聲


而脫卡聲此起彼落卡卡卡卡卡卡卡..


好不熱鬧還好沒有人摔車


 


但到了91k前導車放行了…. 競賽組的隊伍瞬間…..….!!!!


大家都不見了耶…..不誇張真的


 


所有的車手像是勁量小子…..如光速般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


真的!!…..很過份!!….


回神後的我發現只剩下零星的肉腳在奮力踩著愛車


 


 


這次競賽組人數共188我是第32號碼


 



 


 


也因為身上貼著這個標籤   所以一直ㄍㄧㄥ著


深怕被挑戰組的人超越…..好累喔


結果在第一個補給站就被挑戰組的車手超越了..真是丟臉啊


 


補給站共有二處   我騎了3個小時後進去第二個補給站….


裝個水就趕快酸出來…….時間浪費不得


在裝水時就已經聽到有人騎到終點…..….真猛…..


我一個箭步上馬…..踩啊~~~~~~~~


 


全程72公里60公里共騎了3小時  平均時速20


後面的12公里真的沒力了


意志力已經崩潰…..


真想摔到水溝裡叫救護車來抬我下山…….真的!! (奔淚中….)


眼見愈來愈多挑戰組的車手將我超越


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快速前進(淚二行…..)


 


而我最後那10公里心中百般後悔吶喊….我在做什麼啊????????


好想放棄………好想休息…….


 


 


 


 


現在窩在家中怎樣都回想不起當時的痛苦…..


回家後腳不酸深呼吸時..肺也不會怪怪的….


還陪老婆去散步運動到晚上10


現在懊悔為何最後的10公里沒有盡力去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