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會客戶突然問JW-san QBR有沒有要參加阿...


一位經理搶著回答.....有....


我只能傻笑(我就是JW-san啦)....


客戶滿意的點點頭....臉上露出凶光...想必客戶在os著:我皮鞭幫你準備好了....你皮繃緊一點啊!!


 


以前都是到台北坐長榮經香港轉機...一大早6點半要趕到機場真是累啊...


這次改搭日本航空由高雄直達東京只要3.5小時, 可以完整看完一部電影...還真覺得時間有點快..


鋼鐵人, 我的機器女友-完美女人, 死亡倒數88分鐘....還真不錯看....


日本航空先往南飛繞過墾丁後再回轉由台東往北走....


 


墾丁上空往下看真是漂亮...白雲朵朵




 


陰雨的東京有種不詳預感....就算是來被剝皮的...也要快樂赴刑場....



 


第一次來東京...等了45年.....終於來了....可惜不是旅遊.....


 


要先到新橫濱辦公室...得先從成田機場搭JR到東京...再轉搭新幹線到新橫濱...


因為擔心在東京地鐵迷宮走丟...所以改坐直達Express巴士...1.5小時..不用擔心坐過頭...上車睡覺先!!





 


新橫濱運動場旁有間可愛的餐廳....



 


終於到了新橫濱車站...






這間Super hotel一定要推薦的啦...
5980丹含早餐..唯一缺點要排隊...副總看了長長的隊伍...只叫我幫他拿一塊牛角麵包和一碗優酪乳當早餐...




 


只要輸入密碼就可以開門, 不用帶難用的卡...也不用check out真方便.....



柏油路比台灣的高速公路還平整...簡直像藝術品....



 




一季一次的QBR, 托我的福幾個部門主管都參加了, 業務好好招待ㄧ下, 難得在日本吃的這麼豐盛...


日本業務喝醉了...一直講著...."打包"-"打砲"....."水餃"-"睡覺"....



 


昨晚改報告2:30才上床睡覺...一大早老闆把6點當成7點叫我起床...真是"感"謝您....


8/27 一早來到東京的地鐵站...終於見識到人像螞蟻一樣多一樣忙碌...


好大的地下通道..連結各個不同的鐵路...


如果這時我故意走丟了...哈哈哈...回台灣鐵定剝兩層皮~~~



 


請問客人要坐哪一線....很複雜吧~~



 


終於來到客戶的海濱幕張車站...途中經過迪斯奈樂園....真是恨阿...


 


K 公司就在車站對面的大樓....



 


該大樓內漂亮的餐廳...




直接跳過被客戶鞭屍的經過......往事不堪回首....晚餐還是要吃...


大陸辦公室的同事也到了....只有3人...而且只是經理...


其他人還要拜訪客戶, 我和2位前後任的老闆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東京車站旁的飯店8600丹附早餐...不過房間及早餐都沒Super Hotel的好...


原本7點吃完早餐就要出門的...結果我改報告10:30才完成... 快寄給客戶唄...


我的日本一日遊  只剩半日遊了啦....



 


先到車站寄放行李...


做主管的就是有主見...兩個主管各持己見....看著他們都說自己的對...哇咧


我拍我的照片..你們決定了再通知我該走哪條路...



 



 


第一站先到原宿的明治神宮....



 


2位大人又再堅持己見了.....結果證明....問路人最快...找個漂亮的日本妹妹總比翻書好...搞不好有豔遇...









 



 



 


神宮橋上拍下這張照片...




到神宮前要先穿過一大片樹林...台灣的平地找不到這樣茂密高大的樹林....


如果把總統府旁的房子拆了改種樹木....多美啊



園區內只有特定的地方可以吃東西..抽菸...真是嚴格啊


 



 


這牌坊是實心木頭做的, 尤其是這兩根柱子, 真懷疑是阿里山砍來的.....




終於到了神宮...


 


明治神宮是祭祀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的神社,創建於1920年。


 


整個建築由明治神宮正殿、內有寶殿的森嚴內苑、內有神宮球場、網球場等許多運動設施的外苑、常用作結婚宴會等會場的明治紀念館組成。




面積達70萬平方米的神宮院內,茂密地生長著創建時全國供奉的約10萬棵樹木

 


6月時則有菖蒲田的花菖蒲盛開怒放。



內苑中的御苑保留著武藏野的自然風貌,菖蒲田也在其中。

寶物殿展出著曾用於祭神的各種供品,可以切身感受其歷史。



http://www.japan-i.jp/cht/explorejapan/kanto/tokyo/harajuku-omotesando/d8jk7l0000009f09.html


 


屋頂綠色的屋瓦真像玉石....






可惜曝光過度....



 


心誠則靈.....老闆在懺悔對我的....



 


趕回東京車站附近的皇宮.....前面種了一大片的松樹....



 


忘了參觀這裡的廁所有何不同....哈哈



 


看來總統府也要挖護城河....


 


江戶德川家256年的城堡...



 


著名的二重橋.....







東京鐵塔....我來了....


皇宮旁的日比谷公園...


 


終於到了東京鐵塔....想著東京愛情故事....下雨天就甭上去了....



 


底下商店街還有麵食, 可樂餅及麥當勞...



回程為了趕搭4:30的JR到機場, 計程車司機算是盡力趕路...還是比台灣的"問蔣"斯文多了....


 


0826~0828........F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