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間



 


和仲介一起來看這間房子...



下圖右邊是客房...左邊是主臥房...光線好到在家要擦防晒油了...每間都有二扇大窗戶



從客廳陽台看出去....底下是筆直的民族路...遠方高樓是50層大樓





 


耗時一個多月終於裝潢完成~~


2007/12/8  早上8:30約了托尼搬家公司的人來搬~~忙到翻@@


玄關處



 


玄關鏡子內可放key和雜物



 


我和老公去看了一些設計師的作品...有些裝潢起來很花俏....這意味著流行味道太濃..套句人說的...這種裝潢會讓你每天活在後悔當中..因為不用幾年你會發現你家的裝潢很過時...哈哈




另有一位設計師的作品嘛......很大器....另一種說法就是....他打算把你家的格局全部 " 喀 " 掉..@@


去小港和岡山看他作品後覺得他的風格也不是我們要的.......太沈重了,讓人覺得回到家沒有放鬆的感覺...




另一位設計師則是只能提供電腦裡的作品給我們看...無法帶我們去看現品.....那我怎知這是他們的作品啊?...  也起碼要提供交屋時所拍的照片.. 才能証明那是他接的case啊 !! 反正說  大家都會說 ,但真要看到現品才準啦....




我們挑的遮光窗簾號稱遮光可達90%, 因為白天才能看電影嘛...但其實我覺得仍不夠暗.....


老公又嫌傳統窗簾外加一塊遮光布太醜..所以只好買這塊貴的要命的布...




我們也跑去台中看另一位設計師的作品...那豪宅在七期...有點擔心是那種有錢人家喜歡的巴洛克式的裝潢...呃..簡而言之就是......老氣+老人家風格....哈哈..


進去後.....嗯much better!!


一看就知是有用心在做...再加上經人指點如何看木作裝潢....所以一下就決定要這種細緻的做工了,雖說裝潢工人全從台中南下來做..但其報價並沒有比較高啊....反而比其他設計師報的價格低咧!!




 


老公喜歡這文化石搭配木頭質感的裝潢...有股英國風.....永不褪流行!!


鐘為何擺在展示櫃裡呢??  因為老公要買的鐘 萬把塊....我不讓買...所以只好先買個便宜的來應急


但新家我們又不想在壁面上亂釘釘子....所以先擺裡頭...結果效果不錯耶....且又聽不到鐘的滴答聲




所有的擺飾都是舊的...都有10以上的歷史了......改天有空再去逛逛....補些新的擺飾吧!!









 


要製造浪漫氣氛就開這暖色系的燈光吧!!




沙發背後是玻璃烤漆...真好! 不用擦~~









好有感覺喔~~




但以下這張才實際吧....要看東西也比較明亮啊!!




從沒在這兒吃過飯..都嘛是端到客廳去吃滴..



這面灰牆就是以後要掛鐘之處....我家客廳的主要色系是灰色喔!!


設計師要玩色...我說好啊...隨他意...我相信專業的眼光!!



主臥室..這門打開是書桌....玻璃片打開後是衣櫥



這主臥的牆面顏色是粉紅+灰..拍不太出來....  不是白的喔~~






客房我挑了時下最流行的萊姆綠色...過幾年後我要再改..我想改成 " 豬肝紅 " 那色是國外最夯的顏色..反正多試幾款顏色嘛...



 



 




 


右邊是衣櫥




 



 




 


衣帽間+放哩哩扣扣的東西....客人來時...這間還可睡二人喔..




客廳木頭櫃子打開...裡頭是鞋櫃



 



 


哩哩扣扣的雜物



 


靠近門口處一定要設計一個能掛外出服的....才方便拿喔~


 



這3米長的人造石檯面是老公挑的...全白!!


真的是會死人@@............


不過因為他的堅持...我才能不偷懶的清理它


讓它常保如新....我想哪天小強來了..一定會滑倒吧


也太......乾淨了吧!!


 




冰箱上頭也設置了收納櫃........最喜歡收納櫃了..可以放好多東西......


我印象有一位設計師的作品很.........


怎說呢...因為那位業主的堅持...要有很多的收納櫃.....所以放眼所及他家全都是櫃子


我看了心想....這根本不需請設計師吧...就叫木工師傅來釘一釘就好啦.......


所以有時真的要聽設計師專業的建議...不要自己太主觀...不然作出來的東西會怪怪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誘見幸福印記 的頭像
誘見幸福印記

誘見幸福印記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