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呷早餐了


經過大廳這兒有二隻鸚鵡



 


 



仔細一看鸚鵡腳上有鍊子但沒繫住耶...


自由地走來走去


也沒飛的打算


當然囉..


這兒有免費的食物


還有冷氣吹飛哪兒啊?



在偌大的用餐區踅了一圈

如我所預料的


根本不知要吃什麼


不是東西不多


是我愛吃的沒幾樣


真的是很糟糕我




見到別人食物堆得滿滿的


真的會羨慕人家


常想他們食慾怎能這麼好


我也想要撈本  但也不能硬吞啊


且很奇怪


人家就是有辦法吃光


再去端一盤更大的來


我呢 總是一個盤子裡放一片烤吐司+奶油


就回坐位了


接下來要吃什麼就得靠念力


不是我食量小


我可是一餐要吃二碗白飯的人溜


但只要看到buffet就頭痛


我左看右看就是都不愛啊今害!!


用完餐前往龍磐公園囉



 



真是壯闊啊這裡


碧海藍天  綠草如茵


每每看到這種景致就會想到之前去的夏威夷


這兒的山景  海岸線  其實是不輸夏威夷的



 




 




且這個季節來就對了


如果再早些時間來


我肯定不下車的


會熱死人



週間出遊真是讚…..


一路上沒啥車


想開多慢就開多慢







 

龍磐草原的對面可看見這三個大圓球的雷達站





中午來到大家說的「照利餐廳」用餐


他的招牌--刺鮭(河豚)米粉湯



人說的清甜的湯頭、鮮美的河豚肉及細緻的米粉


我覺大家都太誇張了 


我和老公嚐來是完全沒fu


後來老公要了半碗白飯


居然要10


那一碗呢? 一樣10


~~


昨天吃的阿利海產白飯是免錢的內


這點老公很火大!!


這道大家必點的脆皮蘆筍


也是很普通啊!! (愈來愈軟腳了我)


真的普普到最高點啊



蒜爆水母


頭一次嚐鮮….


水母口感很脆


但調味方面真的乏善可陳真的啦!!


不信你來吃看看



只有這道雨來菇尚可



天啊….這有名的餐廳

被我倆嫌到最高點


怎會這樣???


相形之下昨天吃的阿利海產


還比較優咧


…..不該告訴大家


免得哪天他人客愈來愈多


必會走向品質不佳一途的


Btw老公覺得照利餐廳人員的服務品質有待改進


吃完飯去潛水的熱門景點後壁湖吧 


此處是頭一次來



在漁港這兒下了車

立即有人來詢問要不要搭船


船底是玻璃 


所以可看海底的珊瑚 魚群


但依之前的經驗


還真沒多大興趣看吶





巧的是開車經過這兒


眼尖的我


居然看到同學丁柏齡 


但我不敢下車去打聲招呼


好怕他會拉我們去潛水


他是那位潛水教練……!!


自己去google~~


核三廠出水口



 





這可是沒有修片的喔


你看天空有點灰 但海水是湛藍的


這兒的釣客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Blue的誇張!!









旁邊的這條溝 水量是又大又急  


老公說看了會怕


我倒覺得可以弄個橡皮艇...隨之漂流


不是很過癮嗎?


但掉下去可就慘了


因為水真的很深!!




晚餐照例在Smokey Joe’s


墾丁大街上賣的東東


我只能說.....甲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