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的墾丁年度活動是最多人來報名參與的


 


不過距離好像越來越短


 


這次只到車城.......90公里而已






 


 


 


去年騎登山車X8是登山車組的第一名


 


本來一直都跟著公路車的主集團


 


可是到了萬大橋的上坡就被甩開了


 


也因為這樣所幸在一個月內買了公路車FELT F5SL


 


 


 


 


這次到了萬大橋已有心理準備


 


果然上坡速度加快...一下子只剩SKSteven和我


 


 


 


SK頻頻回頭看後方的狀況


 


快下橋時社長帶頭將主集團帶了上來


 


果然寶刀未老啊~~


 


 


 


到潮州以前大家輪車速度維持35公里以上


 


接到屏鵝公路後SK將速度維持在40公里以上


 


可是一換人帶頭後速度馬上掉到35公里


 


可以感受到SK耐不住想再衝出來帶隊


 


 


 


Steven帶隊速度維持在38~40公里


 


不過他會控制輪車時間,不像SK可以撐很久


 


所以Steven帶隊時我就躲後面一點


 


還沒輪到我時SK一定會忍不住出去帶隊


 


 


 


途中一輛機車緩慢超越我們


 


SK突然加速想跟在機車後面躲風


 


我在他後面一直笑,因為機車不讓他跟


 


之後停紅燈時還有人問SK為何突然加速


 


唉呀....我也是有認真帶隊的啦!


 


戰備道38公里有撐完內....


 


快到濱海公路前SK帶隊的最快速度是46公里


 


到了水底寮7-11的第一個補給點


 


SK根本不打算休息就給它衝了過去


 


 


 


後來他們一個個開始拿東西出來吃


 


但我又沒帶吃的....


 


以為可以在7-11買東西的說


 


 


唉....原本想在補給點撈本的


 


看來我的如意算盤是打錯了


 


 


 


過了水底寮後的一座要爬坡的橋


 


SK還是定速上橋,這下又只剩SKSteven和我3


 


這樣一來能輪車的人變少了


 


到了楓港7-11...SK還是沒休息


 


我已經沒有體力再用35公里速度帶隊


 


因為沒能輪車也不好意思一直躲在他們後面


 


所以後來就放掉.....一人獨推到終點


 


 


 


 


過了楓港後落山風真大,好難控車


 


還真擔心SKLightweight輪組會不會摔車


 


還好沒事啦!


 


 


第一名當然是SK....恭喜他囉!!


 


 


 


 


 






 




 



 




 


3


 


小弟我能拿到第3名是因為玩3鐵的阿德沒參加


 


而日本仔陪著騎登山車的朋友慢慢騎


 


所以我才勉強得到第三名


 



 


 


試車時間到了!!


 


沒錢買好車,只好等活動時借社友的 " 可樂果 " 過過乾癮


 



 


 


 



 


 



 



 







 


原本以為離墾丁還有一段距離的六福莊會沒有人客


 


想不到還客滿咧







 




 




 



 


 


這兒的景致還滿漂亮的


 


且飯店有3溫暖、溫泉池、游泳池可用


 


海景房的景觀也不錯.....加上早餐豐富


 


難怪人客很多




 




 




 




 





 


晚會活動居然是喝可樂、啤酒比賽


 


厚.....早知道就不自己花錢買酒







 


 


原本隔天早上要加碼旭海的


可惜下雨


只好去泡湯囉~~


 


 


200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