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裝潢, 採光好...且室內的格局超方正滴!!



因為是低樓層, 所以通風不佳 , 除非窗簾拉開, 但隱私就....



這房啊淨空後..一個月內就賣出了...因為這一帶要找戶數少的大樓只有我們這兒...所以一下就賣出去了~


(2008/2/3交屋日)


而這兒的傢俱也都上網便宜賣掉了...速度快的很咧!!




搬去新家後才知...舊家這兒好安靜喔...真是一時難以適應說~~




 


 




 


 




 


 




 


買主說我這廚房沒在下廚吧? 怎這乾淨咧... 有啊...我常下廚啊!!


我就搞不懂...有人的廚房怎能這髒...都不擦嗎?




 


來我家的人最喜歡這間白色的浴室了....呃..有這誇張嗎?




 


以下的傢俱都是賣掉的....新家的傢俱要再找過,如沒有喜歡的,就得請木工做囉~~



 


看了一些知名的傢俱店,都沒看到喜歡的....只換來一身的疲憊和失望....好累啊!! ))))))))




於是花錢請專業的設計師來規劃....我們早已不想再花心神在這些事上頭了...




 


請友人幫忙介紹好的設計師...因為老公的堅持要看到實品,所以也一一去了岡山..小港..美術館..台中..去看各個設計師的作品....


最後挑了台中的那位設計師來承包我的新家....




各位看倌...要決定設計師時, 一定要要求看成品喔,不然設計出來的感覺會和現實有所差距...


友人家在美術館這兒買了新屋...裝潢花了一佰萬...結果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全打掉了....重新再找


設計師,.....我們哪有這多錢可花啊...所以一切以看到實品為重...哪怕要跑去台北看作品...這錢都不可省





說真的..這間興總建的房子,使用的建材及其他細節真的不錯,不像其他知名大樓,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