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 2012/7/23 ()~~7/27()


 


司機讓我們在狸小路7丁目下車


因為這裡離大家要買名產的那家店較近




從一丁目到七丁目共約有900m


這兒不僅有名產店料理店雜貨店還有柏青哥等




縱然商家很多   但大家似乎都熟門熟路的指名


要去6丁目那家可免稅再打9折的名產店啦



對了  提醒一下  它只收現金喔





到了….


但怎和網路上po出來的那家不太相像啊?


印象它很小一間啊


導遊說它生意太好  買下了隔壁間  擴大了啦



北海道戀人、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薯條三兄弟等


都是觀光客愛買的大熱門





 


但很煞風景的是….. 薯條三兄弟今天沒貨!


…..大家都是要來掃薯條三兄弟的居然撲空


我是沒差啦我本來就沒打算買





 


問了一下吃過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的人


真的好吃嗎?  是真的嗎? (眼神很堅定的質問…)


是好吃啦….很很甜喔


….謝謝再連絡….(簡而言之就是很普通嘛)



於是毫不猶豫的邁出名產店


頭也不回的繼續去尋找值得留戀的風景


「本陣狸大明神社」




 




逛了一下看到其實有店家在賣薯條三兄弟啦


只是有沒有打折就不清楚了



團員真的要空手而回了嗎?


不到最後時刻答案還不確定喔!


大家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今晚要吃日式烤肉餐+啤酒無限暢飲+長腳蟹、帝王蟹吃到飽


說真的看到放題(吃到飽)…一整個沒fu


根本重量不重質啊蟹類一點都不想碰!



後來還是老公幫我挑出蟹肉我才勉強吃了幾口


看了看其它桌大家都沒怎麼吃蟹啊


剩好多還互問你要吃這個長毛蟹嗎?


….我們剩更多好嗎?


反正今晚我只想專注在烤肉上….其它的勿擾  



今晚下榻「札幌ROYTON」飯店








RICOH  GRD4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