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 2012/7/23 ()~~7/27()



 




空氣中充滿了一股臭臭的味道


是熊的米田共


進去後更濃重了


 


 



 


戳你鼻孔...幼稚








 




 


先是看到幼熊….每隻都精力充沛


不是在撞門  就是在打鬧


玩性很重的一群


 



 


這隻很妙堅持爬在這麼細的樹枝





完全不怕壓斷樹枝跌下來


真的有夠皮的......


 





 


可以買一包100日元的餅干餵牠們


看牠們接住的畫面也很擔心




 


因為大熊們張開嘴       若沒接到你的餅干


大熊是不會在地上找餅干的


無采我的餅啊....


好懶惰喔連動都不願動嗎?


還是視力不佳看不到地上的餅干啊?


小熊比較勤快喔…..


要接住...要接住...


 



 


全場就這隻最天才躺著向大家招手要餅干吃


 



 


最好笑了牠~~~


 



 


這區的有比較認真站著在招手乞討


或者跟你拜拜




 


 



 


有些則是慵懶的靠著牆向你要東西


 



 


是有多累啊你~~


 



 




 


還可以隔著玻璃更近距離看到大熊喔


 



 



牆上有個小洞餅干投進去就會被外面的大熊接住



牠們鼻子很靈洞口有餅干就會靠玻璃很近


 





下圖的熊就是嘴巴接近水管正在接餅干吃呢~~~


 



 


再給我再給我




 


這裡還有幾隻浣熊




 


我也會招手


我要餅干我要餅干




 


日本的烏鴉等於是中國人的喜鵲吉祥的咧!


 



 


看完可愛的熊就出來搭車  


往下一個點「大沼、小沼國立公園」前進囉


 



 


 


在車上導遊周美青小姐 (總統夫人內~~)


送大家一顆水蜜桃….真多汁




 



RICOH  GRD4


SONY  RX100


CANON 70-200 4L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