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1() Day1



今天是大妹和老媽來高雄的日子


一早醒來就再也睡不著  興奮的很


因為大夥要湊在一塊  這任務愈來愈困難


想到家人能在南部待個5


就忍不住這兒擦擦  那兒喬喬


一顆心很難靜得下來


 


大妹在烏日站來電說


她不打算匆忙地去趕車


在站內用完餐 再慢騰騰的去搭車即可


 


我聽了之後能說什麼  當然說好哇


….都不能體會人家殷切企盼  等候的心


 


3點時  好不容易見他們出左營站了


大包小包之餘  還扛滑板車來  有點扯


大妹說本來這小拖油瓶要帶直排輪 還有挖沙的工具咧


都被大妹給拒絕了


其實我很怕那滑板車


因為在芝加哥第一次碰那玩意兒


因沒有經驗  提起它時  滑板車 滑不溜丟的順勢撞到小腿骨


痛死人了   所以很不喜歡那東東



 

 


 


 



 


因大妹想吃燒肉  所以晚餐選在「燒肉屋」吃 


不論是鼎山店或明誠店  都得在幾天前就預約


生意興隆的咧


其實來這兒吃   我只專攻牛肉和蝦子


其餘啥雞肉..豬肉.火鍋..石鍋拌飯..亂七八糟等  


通通閃到一邊啦       誰要吃那啊?


就是以下這些東西啦..


 



 


 





 


 




 


 




 


 






 


而我會先請服務生幫我烤蝦子


她們會蹲下來    快速地剝去蝦殼    好神啊


看完服務生的示範後 


我才比較有信心能將一整排的蝦子一次翻面完成


我發現她們都愛幫客人烤成乾乾的      香香的味兒


但我喜歡juicy的口感  比較軟嫩


所以這點可以提醒她  不要烤太久


 




 


 





 


 


牛肉方面  我則喜歡霜降牛肉    比雪花牛肉還嫩


以下才是我的最愛


 






 




 


 



 


 


最後  再吃上一支甜筒 


….真的太撐了


這甜筒也是讓大夥很歐樂的


我本來就不愛吃冰  更遑說甜筒了


看那熱量就讓人 謝謝再連絡


但可能是燒肉真的是太油了  


吃這能解膩說


 






 


 


只是這甜筒實在很紮實    吃到最後


不敢再吃了   因為這餐真的熱量超高     超罪惡的


 


買完單就將車子先留在燒肉屋的停車場


走到旁邊的「農16」即「凹子底公園」散步去


進行我們的懺悔之行


 




 


 


16的花兒真美….好大一片說






 


寫到這兒  又好想吃燒肉了   好餓啊.…


 


燒肉屋網址 (無刷卡喔!)


鼎山店:07-395-8585


明誠店:07-553-6234


 


 

arrow
arrow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