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問爸媽...這帽子哪買的啊??.......也太.....


 


怎這剛好我戴ok啊??



 


 


 



 


 


 


發現我這張和老姊的兒子真像.....肥滋滋滴



 


 


 


拍這張時...超彆扭的我....


 


當時的情景還記得一清二楚咧




 


 


這張掉了一顆牙.....


 


所以那時我幾歲啊??....誰可以告訴我!!





 


 


小四.......


 


剛轉學....讀了忠明國小


 


令我不可思議的事....


 


該校的學生放學...只要回家的方向相同...就會自動走成一排說....


 


走著...走著發現前面有學生...就會自發的跑去接在同學後面耶....好乖的一個學校喔....


 


當然後來我們也都效法...而且好處是遇到變態的大家比較不會怕....哈哈....我們就遇過!!


 



 


4姊妹...那時小五


 


剛下課....制服還來不及換哩!!


 



 


小六.....


 


但不認識我的以為我.......


 


啊...反正就是年紀很小....看來很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