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騎機車到捷運站為了找停車位實在很煩....


看到別人牽鐵馬上捷運真是帥ㄚ...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從原先一萬塊預算以下的Ko0bi...等不到車要排到7月...


到網路超便宜的T2不用一 萬五....還特別請假到屏東面交...結果是詐騙的.....XXX


本來請車行到台中幫我牽大眾小折...結果車行告訴我品質不好不要買...天啊....這麼難買....


Mobil01敗家天堂....美利達小車出貨了...而且店家就在我家附近...定價24900...貴死了....


先去看看再說吧.........不看還好.....看了就忍不住了...雖然心裡的天使一直叫我不要聽魔鬼的話...


本來沒有要特別介紹老二小白的...這樣對載我走過將近2000公里的銀色快手X8太不公平了....


Mobil01有人請我介紹如何用磁鐵固定......就順便開文連結...


白色真的很漂亮....不過我更愛R3的銀色...可惜CT03沒有...



CT03 後輪架有洞可以裝磁鐵, 前叉沒洞只好裝在前輪快拆上,

可是鐵片的洞離轉折處太近會卡到快拆固定旋鈕, 所以必須將鐵片打平, 

鐵片上的洞太靠外側, 快拆固定旋鈕只能卡到一半的鐵片, 所以往內側再鑽一洞.........


 


希望不會騎到半路輪子不見了.....


 


不知為何要裝彈簧....會晃動....希望遇到坑洞不會有聲音....



 


金鋼變身...



吸力太強了不好拆開......



 



 


在小北百貨找的這東西..一包4個只要10元....彈簧可以功成身退了.....



 


裝3顆是為了不讓前後叉相撞而掉漆....



 


結果還是會碰到......而且掉漆了...嗚....


趕快幫小白的下叉找保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