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接到老公的電話告知


找個三天二夜的行程出去走走吧


國內外都可....明天出發!!


 


瞎咪?? 明天!!


 


距離旅行社下班時間只剩不到幾小時


我上哪找套裝的行程啊??


 


上網google了一下日本自由行


……不行啦!! 


沒時間規劃自由行的路線搭車等事宜


 


 


 


香港咧…..有印象香港觀光局最近在推喔


來爬文看資料


….不要啦!!  我幹嘛去體驗萬聖節的氣氛 


商業氣息好濃厚喔


且在英國時有遇到萬聖節


附近的小朋友有來敲門要糖  


這就算有過過萬聖節了吧


且我想老公也不會喜歡這種渡假方式的 


香港放棄!!


 


 


 


 


澳門呢?


火速爬文…..


 


好像大家都會去「威尼斯人」飯店裡頭坐坐 拱嘟啦


然後咧?? 沒有然後了….


去過的人說當地人文沒啥特殊的風情


A…… …..我去不是只為想坐 拱嘟啦 吧??


 


且正港的拱嘟啦我們在義大利坐過了內


心想要是選擇澳門   不被老公罵死才怪


且星期四出發是有機位


但回程的星期六根本沒位


我想去也未必成行啊!


 


好啦振興一下國內的經濟好了


小妹說最近我最愛的明池


有位先生在那兒吹黑管


而黑天鵝則會在旁聆聽


我倒是不知有這事  google了一下


真的耶~~好有靈性~~


 


 


 


老公耳聞說那隻黑天鵝哪有啥靈性


它是在等吃的啦….


是嗎? 真的喔?


回顧自己之前的記錄發現


好像是真的耶呵呵


 


 


 


且重點是我想再去 天公也不作美啊


未來幾天北部都在下雨的狀態


太不保險了….明池放棄!!


 


 


 


 


只剩下墾丁是晴天  且離家最近


……….我真的不愛晒太陽+戲水


去那會不會無聊呢?


我是不是又全程待在車內吹冷氣


叫老公下去看風景即可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