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2012.11.11()



 


 


 


從「金瓜洞」出來後接近午餐時間了


 


帶隊的說要去一處比較乾淨的地方


 


祭祭五臟廟….叫「石厝」


 



 



那裡不會有賊頭賊腦的獼猴覬覦大家的乾糧


 


是個歇息的好去處


 



 


大家各自找好位置...準備吃飯囉


 



 



 


不知是神經都緊繃著...還是鑽洞的運動量不大


 


居然沒啥胃口吃東西哩




 


下圖地上較深色的不是土是蝙蝠的排泄物


 


隊員說不要去破壞它否則以後牠們不會集中在此排泄





稍微休息一下又要鑽洞了這個洞很近





我下去囉


 



 










 


這個洞很容易下去且也有碩大的鐘乳石


 



 




 



 


還有像淋了鮮奶油的流石….






 


好像海底世界喔


 


真是簡易下探又十分炫麗的一個洞啊




 



 


下圖這位漂亮的女生指的地方


 


不知被哪個缺德鬼鋸掉一大截….真令人心痛




 


下圖:下方位置處看得出來有一隻大鱷魚嗎?很像!


 


是沒拍到全身但鱷魚頭蠻明顯的


 



 



 


另一個苦瓜形的鐘乳石居然忘了拍….damn


 


沒辦法這團人太多了等著等著就忘了


 











 



 


下圖沒拍清楚隊員的背影


 


重點是要說明鑽出去時屁股好像卡得很滿….


 


但一定出得去啦不用擔心滴~~




 



只是看其他人鑽那個小洞都得跪爬出去


 


這點我真的很難做到….膝蓋會狠痛啊


 


老公依原洞出去發現進來的洞比較好出去


 


於是我倆就從原洞輕易出洞啦


 


我想應該是從小一點的洞鑽出去卡促咪啦


 


我也出來啦




 


老公出來時看到二片落葉擱在網上再加上陽光的照耀


 


這意境真美呵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