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2012.11.11()



 


 


從「北峰極樂洞」出來後還有些許考驗


 


才會到今天的第二站「金瓜洞」


 


首先小走一段上坡很容易還好還好


 



 



 



 


遇到平路可走….感覺有點不真實




 


又要拉繩索爬上一小段


 



 


但印象這裡爬到腳有去碰撞到黑青了


 


真的是笨手笨腳搭




 


上來後又要切下去


 


泥砍砍….人家小妹妹多勇敢啊


 


是說她媽媽的心臟更強啦


 


讓她這雙兒女這麼小就體驗鑽洞的樂趣


 


我則在一旁窮擔心




 


這個通道很窄僅容一人走過


 



 


愈來愈窄最終要再爬上去


 



 


這個點也是我覺得超難的點


 


搞老半天很真心誠意的用狗爬式上來


 


我們就是從下圖左邊的洞爬上來的


 


真搞不懂其他女生身手怎如此矯健啊?


 



 


因為我都是倒數第三位  所以我一上來


 


沒一下  他們又上路了


 


趁他們排隊下切我們正好來拍一下吧


 



 


從上往下拍好高!


 




 


柴山因為是由珊瑚礁石灰岩構成


 


千萬年來裂解嚴重


 


所以造就許多鐘乳石洞、溝谷景觀




 


輪到我下去了肉腳組請從右邊的洞下去


 


不要命組從左邊可飛岩走壁下去


 




 


結果殿後的黃揮能大哥居然比我早落地


 


他飛岩走壁的英姿我們沒看到


 


他居然還想表演一遍給我們看


 


不用不用太可怕了這





又要往上爬








 


一旁還有彩色繩索以防萬一


 



 


再往上爬到底還有多遠啊?


 



 



 


接下來也是很口怕的一段啦


 



 


剛開始走道不算窄….


 



 


這不是在玩命是什麼?


 




 


幸好珊瑚礁地勢有許多的孔洞可抓


 


但還是很挫啊




 


尤其有一塊特別突出   等於走道更窄


 


嚇到我的腳幾乎用慢慢挪的才通過






結果後面的男生走那塊給我用二秒的速度通過


 


….這些驚險刺激的路段他們走來怎如此輕易啦




 


好像要鑽進叢林裡現在看著相片嘛真促咪


 



 




 






 


終於要結束這段 up and down…up and down


 



以上這段從「北峰極樂洞」到「金瓜洞」


 


上上下下的體驗….好像叫「龍谷」吧?


 


是最驚險的….


 

再來就看到「金瓜洞」的牌子了


 



 



 


還是得下去才看得到美景




 


洞內美不勝收但要記得裡頭其實黑漆漆的


 


除非你的閃光夠亮才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喔









 


很難想像這麼美的地方就在柴山吧






 


各形各色的鐘乳石景觀令人目不暇給












 


這個就是金瓜….真美!!


 





 





 


我先出來


 



 


老公也重見天日了….洞一樣很小吧




 








 


下一站「石厝洞」



 


 


 


 



Sony R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