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龍潭


大哥、大嫂帶我們到『我家小館』用餐


是說這客家餐廳每到用餐時刻 總是大排長龍的


 


 


 



 


 






大哥、大嫂一直沒機會去吃


正好今天就帶我們前往吧!


今天不是週末  店內還有位子…...幸好


 


 




 



裡頭果然是高朋滿座耶


忍不住東張西望看別人點了什麼好料


點菜從來就不是我的事


讓大哥、大嫂決定即可


這樣可避免我挑食 


有什麼就吃什麼唄!


我家小館菜色豐富多樣


二個白板上還有好多道 menu上沒印出的菜


 


 



 


客家茄子 $120(超好吃滴! 給它5顆星)


 





 

 


烤鹹豬肉 $150(好吃,給它5顆星)


 



 


 


 


烘烤下巴 $150(好吃,給它4顆星)


 



 


 


宮保雞丁 $130(好吃,給它4顆星)


 



 


 


鐵板蚵仔 $160a….口味吃不太慣)


 



 


 


 



 


 


真是便宜又令人感激涕零的一餐啊!!


一張小朋友有找~~


 


真是羨慕住在龍潭的人耶


.


平價又美味的店不少


 


真是見鬼了


 


明明來這兒用餐的大部分是中科院或核研所的人啊


 


幹嘛這麼便宜咧


 


真是可惡!


 


高雄哪裡可以找到這種平價美味餐廳啦??


 


如果有到石門水庫遊玩的話


 


推薦你來這兒吃


 


但要提早到  免得等候多時喔!


 




 


對面是加油站  可以開始找車位啦




 


 





 




 


我家小館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590-1號(近龍潭交流道)


電話:03-4709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