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運動回來


在樓梯間瞥見了夜幕即將籠罩城市的彩色幻影


 




 


 


顧不得運動鞋也沒脫


以手刀的姿態   踩進家裡


衝向防潮箱


拿起微冰的相機


咔擦咔擦咔擦




 


 



 



真美的大雨前夕


高雄的上空覆蓋著濃重的雲層




 


 


河堤旁蜻蜓低飛


瀰漫著一股憂鬱的氣味




 


 


回家一看


遠方已被墨水染黑


只剩眼前絢爛的光束還在努力掙扎著


想要掙脫出最後的光茫


照亮這宛如被阻咒的城市




 


 


今天雨更大了….


希望沒有造成太多的災情




 


 



 




 


 


 


 


 



經過多次的造訪散文廚房


各種義大利麵幾乎都嘗過了


在此宣布


它的麵都不夠好吃….以後我不會再點了


 


但欣喜的是


它的菲力牛排單點300


紐約客單點350  都很好吃



 



 


 



我只能說  我的costco卡可以不用再續卡了


真的….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辦好市多的卡只為了買它家的牛排


但吃了散文廚房的牛排後


我真覺得  它料理的比任何牛排館還好吃


300--350元耶


那還幹嘛自己煎那麼厚的牛排


還不保證那批的會甜


你看這厚 


有甜  juicy的咧




 


 


 


下圖是紐約客比較薄 


但你問我下次會點哪道


我會點紐約客耶


雖然它有些討厭的筋要切掉


但若仔細品嚐這二種


我覺得是紐約客較甜   風味佳



 



 


散文老板您真是佛心來著的


 


提供給愛吃牛排的你  新的選擇


我這就去電散文廚房


拜託他們午餐時段也要提供牛排啦


 


 


Z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