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4年前的一個 ”透中倒 ”


被老公拉去鵝鸞鼻燈塔健行


嚇得我多年來一直謹記著


再來遊墾丁


我一定要舒舒服服的待在車裡


要我下車看風景….除非陰天!!


(我是如此的堅定!! )



就是這毒辣的太陽

搞得墾丁和我八字不合


老公說熱情如火的墾丁


最佳玩法是


早上一大早6點之前開車去景點


9點太陽正大時 


回飯店吃早餐


再來補眠



而這次他就是打算要我早起

一來不會晒到太陽


二來早點進去鵝鑾鼻公園不用付門票


也好啦與其要晒太陽


我寧願睡眼惺忪的去鵝鑾鼻公園遊魂




開車離開福華後才想到


弱智的我們


居然是空著肚子上路的


起床後我連水都沒喝內


更弱智的是


這次我還特地準備了些零食


想學人家 在車上吃吃喝喝的


問題是 都已經第三天了


那些零食根本忘了要拿來吃


………好餓啊~~~~~~~~


餓到整個人都清醒了…..





因為颱風的緣故嗎?

盡頭的木棧道都毀壞了


好幾條小路也都圍起來不能到海邊去



幸好「滄海亭」還能讓人上去觀景



 

 



 




 


 



 


這兩顆大石靠得這近叫….親吻石




 


鵝鑾鼻燈塔這兒不大


很快便能走完


如果太陽出來


我的腳程可以再快


用跑得都沒問題!!



 


該回去福華用早餐囉~~


或許是早上有餓到+去健行


胃口比昨天好很多


且我也認為福華的早餐比凱撒好內


吃了二碗的屏東肉粥


一片鬆餅


一盤生菜沙拉


一顆百香果


一杯豆漿


((((((((((((((( 鼓掌 ))))))))))))))))))


 


怎樣….總算撈點本了吧!!



補完了眠 也差不多12點 要checkout


接下來要打道回府了吧


但老公不想走原路回高雄


打算走九棚港仔旭海南迴壽卡高雄


開在蜿蜒的山路裡


瞬間瞄到對面一片大沙漠


那可能是九棚(港仔)大沙漠吧?




 


 


 



後來果然看到了大招牌


港仔沙漠景觀區


車停妥後 立即有歐巴桑前來拉客


她很有禮貌的介紹  但不是死纏著你


讓我們印象很好


飆沙一個人800  老公出600


幸好歐巴桑沒答應


不然 要我去玩這刺激的飆沙


我還真不敢內


老公說 下次來這兒可自備紙板 


從上頭溜下來 更省


( ….好天真啊他~~ )



 


中餐就在山上的海鮮店解決


這是頭一次的壯舉


因為很鄉下  沒啥店


老公敢進去那店


他是想  這兒有漁港


海產應不差


但膽小的我  不熟的店


我是不可能光顧的 


更何況這會不會是坑外來客的店啊?



在挑魚時  我還跟老板娘說


待會上桌時  應該還是這條魚吧??


呵呵……我真欠扁


居然懷疑人家會動手腳


吃了一口海瓜子…..


嚇一跳


怎這好吃!! (!! )


和平常吃到的海瓜子長得不太一樣內


每顆海瓜子的肉都好飽滿 彈牙!!


老公再吃那魚….


怎肉質好細喔!!


你吃看看…..


真的耶….


amazing!! (竊喜ing)


結帳後再問一次老板娘


這魚叫 ??


…..“ 紅雞仔 “ (台語)


她說這魚平地應該也有


但這兒的水質好  所以肉質特細


是啊是啊我要把它用力記下來


我常吃的魚 種類少得可憐


所以認得的魚也不多


我這人又懶


專吃肉質較粗的魚


因為刺比較少  比較省事啊


不知猴….


這破破爛爛的店


東西居然這美味


而且才640….!! 不錯



開到壽卡這兒 兩旁都是野薑花


下車後才發現  那駕冷!! (小抖)


但好香  好香!! (用力吸)


空氣清新  還不時飄來陣陣的花香


原來這個季節


這兒有野薑花盛開吶….cool~~




 


 


 


 


墾丁三天二夜之旅進入尾聲


粗估花了1萬多


嘖嘖嘖……


這還是週間的價格


台灣物價真的是太高了


但台灣的美景真的不輸國外!!


再加上最近各大百貨都在週年慶


嘖嘖嘖…..


荷包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