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是美國平價少女品牌….


品質及款式都不錯….


仔細找可挖到寶….


為何是寶咧?


因為超便宜且大多都是我的菜!!




 


雖說是走少女路線….


但對東方人來說這都挺適合我們穿的…..




 


 



當我埋頭瞎逛時看到一件洋裝好好看喔….


但那系列的洋裝掛得很高….


168公分墊腳尖仍拿不到….


一直在那兒徘徊不想離去….


後來終於來一位黑人小姐問我需要服務嗎?...


我說: 我想拿上頭那系列的試穿


她說: 你要試穿? 


我點頭如搗蒜….嗯嗯!! 


她說: 我想這裡的衣服對你都太大了


我心想….怎會太大?? 這我可吧!!.....


後來才看到人家牆上有寫這兒是加大尺碼區啦….


好可惜喔


全店就這系列的衣服我最愛說….


真怪耶


加大尺碼區的衣服居然是最美的…damn!!


 



 


 



 


 


 



 


 


 


這件連身衣….好穿極了….


又可遮小肚肚….


重點是質料好!! 又便宜~~cool!!



 


 



 


 


HomeGoods…賣廚房用品擺飾品等….


好多東西都超想買


例如玻璃製品杯杯盤盤的


但都太重了根本沒法帶回啊….好可惜啊!!









 


Bath & Body Works…


專賣洗手乳乳液啥的


也是相當好的伴手禮!!





 


 


 




 


 


來到較遠的outlet


則可以買Coach皮件或瑰柏翠的沐浴乳等回台最划算!!.....


真好


今天來outlet的人很少


很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