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會問Tiffany英文~~


但我想老媽說的台味英文Tiffany一個字都沒聽懂吧…..哈哈哈



 


 


老姐說一個區好不好看樹就知道


若樹都不高小小顆的表示那是較新的區….


房價就便宜....愈綠意盎然的環境愈好


Hinsdale在芝加哥是好區….他們這兒每年地價


30萬台幣….



 


真舒服家家戶戶前門….後院都在比大片的


而且每個禮拜園藝公司都會前來整理...維護…..


剛開始我還在想怎有這麼多台大車出現在這


靜謐的社區?…



 


 


原來是家家戶戶都愛在這短暫的夏日裡…..


狂撒錢請人來整理門面….每個月的維護費約5-6萬吧


這是低消喔!!


不像英國..他們最擅長園藝而且是親自動手去整理….


不像這兒都是花錢請老墨來整理




 


 


另外有些人更會花錢把自家門前的公共行道


樹也裝扮一番…..一點都不吝嗇….就像第二


張圖..看是要種上一圈的花或怎樣….只要能


怎樣都好!!




 


 



來這兒的頭二天都早上6點和老媽出去運動…..


看到好多的豪宅…..很嚇人的豪宅


比倫敦的 百萬名人巷那兒的房子更誇張


就休葛蘭他們那些明星住的那兒….





 


 


 


但後來我破病沒敢出去運動吹風….


等身子好些再來偷拍這兒的房子給大家看….


但我只帶一台數位相機來….


且真的有點顧忌這兒的人會看到我如此的行徑….


所以….….我儘量啦




 


 


騷聲中的我還得唸書給他們聽….但我在感冒內


好吧口罩拿來!!




 


 


你們倆保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