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同事借了一本「生活美勞DIY--環保篇」的書


給了我些許的靈感


其中對於玻璃瓶罐的再利用很有fu


她也不吝嗇的將手邊的各色壓克力顏料借我玩


但唯獨就缺白色那麼就去「九乘九文具店」逛逛吧


東西備齊了準備來動手作囉!


首先將玻璃罐泡在水裡比較容易撕掉貼紙


泡愈久愈好去除第一罐泡了一晚


隔天撕~~貼紙一下就全拉掉了


再來的二罐因為貪快只泡2個小時多


結果啟動了我的美魔爪摳摳摳….但貼紙的膠依舊頑固


用菜瓜布大面積的刷刷刷


反正因為心急搞得更累


我尤其發現下圖黑色那罐最難去除...它的膠明顯和其他不同!!




第一瓶的瓶蓋原是咖啡色的...就上圖左邊那個瓶


因為沒有經驗而把白色的壓克力水彩原料用水稀釋過


結果當然蓋不過去….且好難塗勻!


待全乾後不再稀釋直接上白色


一樣顏色還是蓋不太過!


反覆幾次後終於完成了下圖~~


下圈再補個Tiffany….~~美賣





 


如果再將買來的緞帶黏上呢?


~~~感覺更細緻了!!


 


接下來的二罐也如法炮製


光是空瓶就能美化居家我愛!




粉紅色瓶就裝紅豆


黃色瓶裝黃豆


當然也能放入乾燥花挺美的!




 


不知有哪種顏料是只塗一次就好的


這種壓克力水彩原料其實弄來很搞剛


若是心急的人一定會覺得超沒效率的啦





 


看家裡的插座不滿多年了一直沒去動手改造


這次就緞帶剪一剪黏上去有沒有很簡單




客廳的也黏上好了



 


可真怕老公看了又要叫


別把家裡搞得娘娘腔的好嗎?


到處都是花現又來個夢幻的插座



結果幸好他還能接受


那麼下面這個會很娘嗎?


還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誘見幸福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